白骨风霜

アイナナ深坑不起 大和歐逆桑色氣十足♥6282
天刀坑里。。。想着怎么上唐二和蓝铮。。

©白骨风霜
Powered by LOFTER

【ナギ大和】香草啤酒 6【ABO】

*自暴自弃的我把名字通通改汉字,要改太多语言。。麻烦。。

*今天依然OOC

*三部哪时出。。再不出。。我天天OOC



「大和さん跟我一样是Omega…原来大和さん也会有发 情 期啊…」


这时,陸才默默的开了口,原本一脸不能接受事实的和泉兄弟两人,突然把脸转向了他。那脸是一个比一个惊恐。


「啊…陸说出了一个更令人惊恐的事实啊…」


「啊没关系的,我每次都有吃 药,不然你们早就发现了。」


大和平淡无奇的述说着自己的事,仿佛这一切都跟他无关,他仍是一只Beta。


「现在要禁止Yamato吃抑 制 剂了,Yamato明明就知道抑 制 剂吃太多unhealthy!之前不是也阻止Riku一直吃抑 制 剂吗?怎么自己吃的就不节制了!」


Nagi生气的鼓起嘴巴拍着桌子,Yamato实在是太不懂照顾自己了!


「那我发 情了怎么办?我可没有伴 侣,也不可能出去随便找Alpha,除了吃抑 制 剂,有什么其他方法?」


他回过头来,却看到Nagi散发着闪闪的眼睛看着他,他突然觉得一种大事不妙的感觉。


「Don't worry!要Alpha,Yamato眼前就有一个了!」


「…你这家伙…想得太美了!」


忿忿的拒绝了Alpha的提议,这家伙刚刚可是咬着自己,让自己动也不动的,这种感觉,他是不会想再有一次。


说不上是难受,可是要说心甘情愿,肯定是没有的。任一个Omega在现代,都拥有了性 别 平 权的思 想。而像他这样的人,肯定连让Alpha占 有的机会都没有。


这次的意外,已经让他少了原本的自尊。就这样被强 行 标 记,虽然只是临时标 记,那也让他不想再一次体会到,身体无法自如的感觉。


充满恐 惧、颤 抖…还有兴 奋。


他没办法反 抗,反抗生物原则,所以他害怕,真的不想再体会一次那种没来由的恐惧。


「Yamato…?」


回过神来,每个人都看着自己。他一直一语不发地发呆着,在大家疑惑的眼神中他才匆匆的解释到。


「…啊啊,反正这事是不可能的,哥哥我可不想再体验一次被当成猎物咬着的感觉。」


他摆了摆手,表示这事就此带过,接着一个起身就回去练习了。


「大和さん那家伙真的没问题吗?明明还在发 情 期,而且那么不稳定?」


「二階堂さん在这方面很倔强呢,不用抑 制 剂真的没问题?」


「唔…你们Alpha都这样!Omega还是有Omega的坚持的!请把我们当成一个普通的男人看!身为男人还要依靠别人,实在是太丢脸了!」


同样身为Omega的陸生气的说道。然而马上就被反驳了。


「七瀬さん才是,上一次也是吃了过量的抑 制 剂不就发烧了吗,要是九条さん没有打电话过来,你可能就要送医院了!」


「那、那是…还不是因为天にぃ说不要去找他!我、我只好用那样…」


自从那一次,天便命令他,每次发 情 期时打通电话给他,他会立刻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
然而不同于陸和壮五的大和,他并没有伴 侣,也没有固定的Alpha。在这个使用抑 制 剂 过 量的发 情 期期间,就像是一颗未 爆 弹一样。随时都有可能因为Nagi的临时标 记失效,而再一次的爆发。到了那时候受到影响的可不只是大和一人。同时整个IDOLiSH7的Alpha、Omega都会受到影响。


「唔…怎么办呢……那个大叔那这么坚持,继续用抑 制 剂又很危险…」


「让逢坂さん去和他说说?或许效果就不一样。」


本来就是Omega,而且同样是团里的年长者,做事总是深思熟虑后才进行。虽然有时候还是会不顾自己后果如何的勉强自己,但还是团里的理智。


「我会再去说服Yamato的…Yamato不能再吃抑 制 剂了。」


「啊啊…Nagi的占有欲可真明显呢…会不会只有那个大叔没发现啊?每次大和出现你的信 息 素就特别浓。呜啊,他不会以为是你不会控制信 息 素吧!哈哈哈,真是这样就要笑他了!」


「欸?什么?Nagi对大和さん?什么什么?」


啊啊…看来还是有其他人不知道呢…


「七瀬さん可以不用懂的。六弥さん,请不要让我们的Leader失去对我们的信任,对IDOLiSH7的每一个人都是困扰。二阶堂さん不信任任何人的个性我们已经很难理解他了,再更加的不信任只会更麻烦的。」


语重心长。即便一开始大家便是各怀心事的来到这个事务所,组成了这个团体。但他们的Leader从头至尾都隐瞒着那片属于他的历史。
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

ヤマト...

tbc.

--------------

找时间把前几篇的名字改改。。
寻找62小伙伴!


评论
热度(7)